化糞池清潔的重點

化糞池應該需要多久保養一次(抽一次)呢??

在一般情況的使用,建議一年抽一次,但如果是使用者較多的地方例如:公司行號、公家機關、工廠、醫院、餐廳、社區公寓大廈、學校、各軍營單位、因為量比較多,宏茂環境建意您半年要清潔抽一次。依據行政院環保署的統計顯示,每半年清理一次污泥,則處理效率可達51%,若每年清理一次,處理效率28%,若均不清理則處理效率只有3%。由此可知定期保養(化糞池)可以讓化糞池的壽命會更長。

一般大眾對於化糞池有許多的不了解 ?

多久要清潔一次(抽水肥、抽化糞池)?

是要找什麼樣的廠商清理才合法,了解抽完化糞池後會被運送到哪裡?

如果沒有定期清潔化糞池(抽水肥)會造成什麼問題 ?

對於以上種種的問題,我們將為您做說明,宏茂環境是這方面的專家,這篇文章將將讓你對於化糞池的認識各加了解。

以下我們就為您說明關於抽化糞池與抽水肥的會遇到的問題。

 

請問化糞池(抽水肥)清潔完後會到那裡處理?

宏茂環境有政府許可政,所有的化糞池的污水,就載到污水處理廠處理,我們與台北市政府有簽約合作,污水處理廠位於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35號 ,只有政府許可的公司才能進去裡面倒水肥,請各位客戶放心。

請問化糞池(抽水肥)如果定期沒清潔將會發什麼事呢?

人類每天都需要使用馬桶,當然我們會定期清潔,但我們常常忘記看不到的地方,所以不會去清潔化糞池(抽水肥),久而久之化糞池將會失去原本的功能,無法在將污水做分離,嚴重的話會發生惡臭的空氣與沼氣產生,而且化糞池將會鈣化,一旦鈣化就要花更多錢重新製作一個了。

 

化糞池會有沼氣發生嗎?

 

通常我們會依生物是否有存在,先將化糞池蓋打開,觀查是否有蟑螂(小強),如果沒有生物的話(小強),我們將在現場隔理火源,讓化糞池通風。

如果您是因為馬桶不通,所以要清潔化糞池的話,請先查看以下三點:

1.      可能是馬桶堵塞有異物

2.      化糞池過濾系統無法正常運作,有損壞

3.      排糞管的空氣管有異物,造成壓力無法排出

清潔化糞池(抽水肥)的費用是誰要負擔?

化糞池是由建物擁用者共同使用的,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,費用應是由全體住戶一起負擔,為之合理。

不知化糞池在那怎麼辦?

1.      已經接出衛生下水道(新的大樓已無化糞池設計)

2.      宏茂環境將為您尋找化糞池

請問化糞池(抽水肥)正常要多久?

我們會依車的大量:

小車 一台車(3.5頓)   約10-15分鐘

大型 一台車(10頓)   約40-60分鐘

時間的長短,會依現場的空間與化糞池的水肥厚度。

清理一次化糞池(抽水肥)的價錢約莫是多少?

我們依以下三種方案請您大約參考:

一般住戶5樓以下住宅約2000元(使用小型3.5噸的車子)可裝載1.8頓

小型社區7樓以下約5500元(使用中型6.5噸的車子)可裝載4.7頓

大型社區與大樓公司價格約12000元(使用15.6頓車子)可奘載12頓

所以清潔的費用都以車計價,如要工程需要估價。歡迎聯絡我們,會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我們將為您處理身体不需要的一部份

請打屎亂終棄專線: 0800-666-717